殭屍宗師與殘殺大師聯手經典《魔鬼雙瞳》即將發行4K版本

2019/06/10 |  新片資訊

1990年,恐怖界兩位大師首度交鋒,殭屍宗師喬治羅梅洛(George A. Romero)、與鉛黃派(Giallo)殘殺大師達利歐阿基多(Dario Argento),合作了一部選集式電影《魔鬼雙瞳》(Two Evil Eyes),他們各自挑選驚悚小說始祖愛倫坡(Edgar Allan Poe)的一則故事進行改編,拍成了這部史上難得的大師合作作品。

 

 

雖然這部電影不能算是兩位大師各自最好的作品,但如今看來仍然可以感受大師功力。現在,Blue Underground即將發行《魔鬼雙瞳》的4K版本,三位大師合體之作,值得一次收藏。

 

 

大綱:

羅梅洛執導《弗德馬先生案例的真相》,描述一位不貞的妻子與她的愛人,聯手想要奪取死去丈夫的遺產,但卻從他的墳中聽到了令人毛骨悚然的回應?再來是阿基多執導的《黑貓》,描述一位刑案現場攝影師,對他女友的新寵物施以暴行,但這隻黑貓看來並不打算孤單死去。馬汀巴斯蘭(Martin Balsam)、湯姆亞特金(Tom Atkins)與哈維凱托(Harvey Keitel)共同主演這部電影,而噁心特效大師湯姆沙維尼(Tom Savini)負責全片的特效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