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歡迎的吃人家族從地獄回來啦!《地獄3人行》導演要我們再等一下!

2019/06/11 |  新片資訊

羅伯殭屍(Rob Zombie)延續《猛鬼1000》(House Of 1000 Corpses)與《獵殺猛鬼公路》(The Devil's Rejects)的最新續集《地獄3人行》(3 From Hell),已經讓我們等了幾百年。他最近在粉絲頁上回答了一些粉絲的問題,一解大家相思之苦。舉個例子,大家都期待的史伯汀隊長(Captain Spaulding)會不會回歸呢?導演的答案是肯定的!

 

我們在預告裡看不到史伯汀隊長,這讓很多粉絲有點擔心我們看不到這位可愛的小丑了,不過看來是多慮了──導演太太的鏡頭也太多了;另外《地獄3人行》將會直接從《獵殺猛鬼公路》的結局之後展開劇情;最後,我們何時可以看到這部電影呢?羅伯解釋應該會在9月上映,剩下的時間不多了,不過導演仍然沒有給出確切的時間,這代表仍有一點變數......

 

《地獄3人行》將由比爾莫斯利(Bill Moseley)雪莉穆恩(Sheri Moon Zombie)與席德海格(Sid Haig)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