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只有異形有紀念日?銀河醜八怪獵人也想要有一個生日!

2019/06/12 |  電影趣聞

我們知道,《異形》(Alien)系列電影有一個專屬的紀念日:4月26日。但是異形的死對頭終極戰士(Predator)呢?看來沒有,現在有憤怒的粉絲要為這群醜八怪豬頭(阿諾說的),爭取一個國際紀念日。

 

《異形》電影裡,搭著太空船的主角們要前往的目標衛星,名為LV-426,426因此成了異形日的命名來源。而異形日不但是粉絲先提議成立的,事後福斯影業也公開支持這項活動,使其成為了官方認可的紀念日。福斯影業也在這一天舉辦異形日活動,今年還邀請到了原班人馬一起慶祝,包括了蕾普莉(雪歌妮薇佛飾演)本人共襄盛舉。4月26日自此之後,可說是異形迷每年一定要記在行事曆上的日子。

 

可是終極戰士沒有紀念日,甚至連粉絲自嗨的紀念日也欠奉,這實在是令獵人迷非常不能忍受。史黛芬妮迪威(Stephany Dewey)是積極推動終極戰士日的一位死忠粉絲,她這樣說:「我們許多人都知道異形日,這相對地讓我們感覺很失落,不停問自己一個尷尬的問題:那麼終極戰士日在哪裡?我已經組織了一群粉絲,預定讓6月12日成為終極戰士日,希望讓戰士迷能夠有一個共聚一堂的機會,慶祝這個經典的電影系列。我希望大家都能參加,這樣就能促使福斯影業也能承認我們的提議。」

 

你也許會困惑,為什麼要把終極戰士日設在6月12日,答案很簡單,因為就在1987年6月12日,首部《終極戰士》電影上映了。你喜歡這個點子嗎?不妨到史黛芬妮的FB粉絲頁留下你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