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一二三殺死人》:新娘洞房不落紅!她要讓夫家見紅!

2019/06/17 |  新片資訊

這不是瑪格羅比。

 

我們知道《一二三殺死人》(Ready or Not)的預告裡,女主角看起來很像瑪格羅比,我們再提醒你一次,她不是羅比!她是小羅比莎瑪拉威明(Samara Weaving)!天啊,但她真的很像羅比。《一二三殺死人》看起來還很像《你是下一個》(You're Next)加上《玫瑰戰爭》(War of the Roses),不過看起來,《一二三殺死人》至少會比這兩部電影還血腥,而且更爆笑一點。

 

《一二三殺死人》將在8月23日上映,這部電影由麥特貝提尼利歐平(Matt Bettinelli-Olpin)與泰勒吉列特(Tyler Gillett)執導、威明將與90年代玉女安蒂麥道威爾(Samara Weaving, Andie MacDowell)、馬克歐布萊恩(Mark O'Brien)等人一起演出。

 

《一二三殺死人》大綱:

一名新娘的洞房夜要見紅了──大家都希望她全身落紅。她赫然發現,丈夫家族有一項非常怪異的傳統要在今晚執行,她被迫參加一場很容易噴血的恐怖遊戲,她得先讓別人見紅,否則她的新娘生涯就只有一個晚上就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