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米提維爾鬼屋故事拍不煩!又有鬼屋前傳電影宣布製作!

2019/06/18 |  新片資訊

《靈異鬼現》(The Amityville Horror)是描述位於紐約長島的阿米提維爾(Amityville)鬼屋的第一部電影,可能也是最好的一部阿米提維爾鬼屋電影。沒想到現在還有人要繼續拍阿米提維爾鬼屋電影,而且要拍的還是前傳電影,真是見鬼了。

 

Deadline報導:「Wonderfilm Media Corporation已經宣布,將製拍《陰宅1974》(Amityville 1974),目前預定在11月開鏡,故事描述阿米提維爾鬼屋成為鬼屋的原因,將從真實角度描寫1974年的狄法歐滅門血案。」

 

1974年,小羅納德狄法歐(Ronald J. DeFeo Jr.)以來福槍槍殺了全家人,這棟房子後來轉賣,而新屋主住進後發現了許多靈異現象,他們倉皇而逃。40年來,已經有18部電影或電視作品以阿米提維爾鬼屋作為劇情靈感,其實不管是前傳還是後傳,大家都拍過很多了,現在又有人要來湊一腳,這可能才是令人感到最恐怖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