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木乃伊復活》不會嚇到你,因為它跟木乃伊一樣腐爛

2019/06/20 |  新片資訊

當《木乃伊復活》(The Mummy: Rebirth)出現在我們的雷達時,我們被嚇到了,因為我們沒想到,這個年頭還有人想拍木乃伊電影。這個經典怪物肆虐影壇是在30年代的遙遠過去,21世紀初的《神鬼傳奇》成功地復活了木乃伊,但是時光又過去20年了,現在又有不死心的導演要來拍木乃伊了。

 

我們不能向你推薦《木乃伊復活》,原因你看完預告大概也可以了解。但是這種甚至不能說是山寨片的作品──至少我們看不出他抄襲哪部電影,就算有抄襲也抄得太爛了──也有它本身的樂趣存在,你可以盡情地吐槽它,藉此鍛鍊一下你的毒舌實力。

 

 

《木乃伊復活》大綱:兩位藏寶獵人挖出了一具封印棺木,並且喚醒沉睡其中的木乃伊,它已經等待千年,只為實現殲滅地表一切人類的願望(為什麼!不是應該趕快享受人生之類的嗎?)。

 

《木乃伊復活》由賈斯汀普萊斯(Justin Price)導演,由卡特(Carter,沒錯,他的藝名只有一個單字,那好歹也取酷一點吧!);大衛卡薩雷斯(David E. Cazares)與布莉妮高德溫(Brittany Goodwin)等人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