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某豬狗牛!但如果家暴男變身《隱形人》怎麼辦!

2019/06/20 |  新片資訊

環球影業看來已經放棄他們的闇黑宇宙計畫,但他們可沒放棄祖傳的經典怪物們,《隱形人》(Invisible Man)就是即將重製的一部電影。今天我們得知,演出《衝出康普頓》的阿迪斯霍吉(Aldis Hodge)也將參加本片演出。

 

這部電影將由《我們》(Us)女星伊莉莎白摩斯(Elisabeth Moss)、與演出《時間的皺紋》(A Wrinkle in Time)的史東雷德(Storm Reid)主演、雷沃納爾(Leigh Whannell)編劇並執導。這部電影將在下個月於雪梨開鏡,雷沃納爾不但自編自導,他同時還是本片的執行製作。這位多才多藝的編劇,先前執導過《人類升級》(Upgrade)與《陰兒房第4章:鎖命亡靈》(Insidious: The Last Key),同樣都是自編自導自監製,真是不容易。

 

《隱形人》大綱:

西莉亞得知曾家暴她的前男友自殺身亡,她開始重新建構自己的美好新生活。然而,她仍然覺得日常生活中有某種詭異的感覺,這不禁令她開始懷疑,她逝去的前男友是否已經真的消失不見?

 

目前《隱形人》預定在全美院線於2020年3月13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