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鬼娃還不夠多!《託陰2》的鬼男娃布拉姆要到冬天再回來!

2019/06/24 |  新片資訊

鬼娃電影今年有個小回春,包括了《玩具總動員4》(大誤)、《恰吉》(Child's Play)與《安娜貝爾回家嘍》(Annabelle Comes Home)都在今年上映,你是不是覺得還有鬼娃沒回家?沒錯,7月26日《託陰》(The Boy)裡的布拉姆要回來了!等等,他延期了!

 

《託陰2》原定在今年7月26日,因為不明原因,目前已經推遲到12月6日。延期當然不是什麼好事,不過今年夏天似乎不是恐怖電影的場子,今年的夏季商業大片特別多,導致小眾恐怖電影的空間更被擠壓。相反地,今年年底幾乎是恐怖電影的主場,包括了兩部史蒂芬金大片,對《託陰2》來說,延期也許是不錯的選擇。

 

我們之前知道凱蒂荷姆斯(Katie Holmes)將會飾演這次的主角,克里斯多福康威瑞(Christopher Convery)將飾演這位單親母親麗莎的兒子朱德。導演威廉布倫特貝爾(William Brent Bell)與編劇史黛西梅尼爾(Stacey Menear)將再次製作《託陰》續集。

 

《託陰2》大綱:

一對相依為命的母子,在不知情狀況下,搬進了《託陰》中的希爾夏大宅,但是孩子馬上在這棟陰森的大宅中交到了新朋友,是一個栩栩如生的男娃娃,他叫布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