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朋友嚇到屁滾尿流!快來《嚇招百出》學幾招!

2019/06/26 |  新片資訊

你喜歡被嚇嗎?喜愛恐怖電影的各位相信答案是肯定的,但如果是嚇人惡作劇呢?也許答案就不一定了:看別人被整比較有趣、而自己被整就不太高興。SyFy頻道曾經製播一個長壽實境整人秀《嚇招百出》(Scare Tactics),它在2013年結束了長達10年的歷史,2016年還做過特別篇。現在,Netflix已經復活了《嚇招百出》,讓你享受看別人被嚇得屁滾尿流的快感。

 

《嚇招百出》是一個隱藏攝影機的實境節目,歡迎大家提供自己無辜的好友,成為節目的犧牲品:他會被各種千奇百怪的特效化妝、實物特效與陷阱嚇得哭笑不得。當然,嚇人招式要真的嚇人,需要白花花的銀子。而《嚇招百出》很聰明地把預算都花在特效上:它的素人來賓們不需要太多車馬費。

 

這個節目會提供很多我們常在恐怖電影裡看到的招數,類似桌上的水杯自己移動、散發幽光的怨靈從窗外走過、當然還有許多長得不太美觀的怪物與怪獸。在美國眾多整人實境秀之中,《嚇招百出》曾經入選過多次「最成功整人效果」的殊榮。

 

 

現在Netflix一次上線第四、五季,你可以在家好好嘲笑受害者被嚇的窘態了──並且小心朋友從中學到如何把你嚇到罵罵號。

https://www.netflix.com/title/70157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