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音痴》:T-1000終結者當房東,準備把妳給收了

2019/06/26 |  新片資訊

小理查貝茲(Richard Bates, Jr.)執導過三部電影,分別是《開膛少女的異想世界》(Excision)、《歌德鬼鎮》(Suburban Gothic)與《廢棄之火》(Trash Fire),他稱之為「成長三部曲」。三部電影故事分別發生在高中、大學到社會人。而他的下部電影《音痴》(Tone-Deaf),充滿了中年危機問題。

 

這部電影由羅伯派屈克(Robert Patrick)主演,也就是我們最熟悉的T-1000魔鬼終結者,還包括了亞曼達克魯(Amanda Crew)、海莉瑪莉諾瑪(Hayley Marie Norma)與強尼派柏頓(Johnny Pemberton)等人。本片預計在8月23日登上各大隨選視訊平台。

 

 

《音痴》大綱:

在丟掉工作與戀情之後,奧莉薇決定遠離城市放個假,她要逃到荒野鄉郊享受平靜。她租下了一棟鄉間別墅,房東是一位名叫哈維的鰥夫。兩個不同的世代共處一屋,很快地奧莉薇就發現,她的房東可能是一位嗜血殺人魔,而她得奮力求生才能逃離這裡。

 

小理查貝茲的電影乍看之下都有很普通的劇情大綱,但他非常喜歡在這些常規電影裡做出不同的反思與顛覆。他的前三部電影的評價都還不錯,《音痴》想必也很有看頭──而且羅伯派屈克演壞人我們很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