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飛鯊》已經是過去式!原班人馬再創痴線絕對的《殭屍狂潮》

2019/06/27 |  最新消息

我們非常期待伊恩齊爾林(Ian Ziering)主演的新片《殭屍狂潮》(Zombie Tidal Wave),SyFy頻道已經決定在8月17日首播。妳問為什麼?等等,妳不認識齊爾林嗎?他可是《風飛鯊》(Sharknado)系列作唯一男主角耶!《殭屍狂潮》正是由《風飛鯊》系列導演與男主角再度合作的殭屍電影,這下妳知道可以期待什麼了。

 

《殭屍狂潮》是齊爾林自己的I.Man製片公司首度製作的電視電影,而他的老搭檔安東尼費蘭提(Anthony C. Ferrante)也將擔任本片導演,SyFy頻道擁有世界首映權,不過之後應該會售出海外發行權,讓我們也看得到。費蘭提已經執導過齊爾林主演的6部《風飛鯊》電影,這系列電影屢破SyFy頻道收視新高,也成為SyFy的鎮台之寶。好搭檔又出新招,想必眾所期待。

 

不過我們還看不到預告,感覺SyFy頻道非常保密他們的傳家寶,屆時8月中我們就知道了。

 

《殭屍狂潮》大綱:

哪有什麼大綱,他們的電影還需要劇情嗎?不用!(如果你很想知道,本片描述一狗票殭屍襲擊小鎮的故事,是不是有說跟沒說一樣,我警告過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