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步步蛛心》:小小蜘蛛爬上床,鑽進被窩啃穿腸

2019/06/29 |  新片資訊

近來蜘蛛恐怖片好像又有點復活了,而最新的這部《步步蛛心》(Itsy Bitsy)看起來頂不錯的。有別於一般喜歡搬弄蜘蛛大軍的恐怖電影,這部電影好像只有一隻蜘蛛,但卻在一間古宅裡與無助的母子三人周旋,非常刺激。

 

 

《步步蛛心》大綱:

擔任護師的單親媽媽卡拉,帶著13歲的傑西與8歲的坎布里亞,從大城市搬到鄉下去,這樣可以方便照護一位罹患多發硬化症的長者。事情原本很順利,直到傑西發現了老爺爺宅中的一項神秘古物,這個古老的秘密有著八隻腳與葷素不忌的食慾,將為母子三人帶來很大的危機。

 

《步步蛛心》由米卡加洛(Micah Gallo)自編自導,布魯斯戴維森(Bruce Davison)、丹尼斯克斯比(Denise Crosby)與伊莉莎白羅勃茲(Elizabeth Roberts)主演。本片預計在限定院線上映,並在8月30日同步上線數位媒體與隨選視訊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