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號星期五6》導演希望能再復活一次傑森!

2019/07/02 |  影人訪談

有許多粉絲喜愛《13號星期五6》(Friday the 13th Part VI: Jason Lives)的原因,是因為《13號星期五5》(Friday the 13th Part V: A New Beginning)竟然惡搞了一個假傑森出來殺人,片名還聲稱是New Beginning,真是諷刺。

 

除此之外,這一集也正式將傑森「殭屍化」,讓它的永遠不死形象有了解釋(有嗎)。而且,這次電擊復活傑森的橋段,後來也被第8集拿來回收利用了。

 

 

當然,《13號星期五6》可以吐槽的點永遠比嚇人點多,但是它仍然是部蠻娛樂的電影。這要歸功於編劇/導演湯姆麥勞夫林(Tom McLoughlin),事實上他很堅持將喜劇元素放進第6集,這是系列史上的第一次嘗試。

 

而他是位資深傑森迷,這麼多年來他甚至已經準備好了另一份傑森劇本,期待有天能夠回歸導演椅。他最近接受了播客採訪,你可以聽聽 24:15的部分,聽聽湯姆對這個經典系列的未來看法。當然,現在這個系列的兩大原創者正在打官司,讓傑森注定不能復活,希望他們能聽聽這段訪問,知道還是有很多人希望傑森重出水晶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