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克傑克森之女要《驚聲尖叫》!第三季轉台再上!

2019/07/02 |  新片資訊

《驚聲尖叫》(Scream)來到第三季,這齣電視影集從原本製播的MTV台已經換到VH1,這種轉換陣地看起來感覺很不妙。但是,嘿,至少它還活著對吧!而且在VH1公布的短片裡,我們發現這齣現在改叫《驚聲尖叫大復活》(Scream: Ressurection),有了一位新開場來賓!她是麥克傑克森的女兒芭莉絲傑克森(Paris Jackson)!

 

 

如果你熟悉《驚聲尖叫》系列,那你應該知道,這個作品每集的開幕嘉賓都很漂亮,而且都......這樣說好了,登場不會太久。看來芭莉絲的角色下場也已經注定不妙了,不過這也許是我們第一次看到MJ的女兒演戲,希望她能好好發展下去!

 

《驚聲尖叫大復活》目前以6集迷你劇形式撥出。本劇與音樂界還蠻多關聯,這一季除了爸爸是天王的芭莉絲之外,還有饒舌天后瑪莉布萊姬(Mary J. Blige)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