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鬼上床》經典南西想跟安娜貝爾當閨蜜!

2019/07/03 |  影人訪談

有人說,一回生兩回熟,那麼演出《半夜鬼上床》(A Nightmare on Elm Street)的海瑟拉吉坎普(Heather Langenkamp)當然對這門嚇人生意一點都不陌生,她在這套電影系列裡飾演南西湯普森(Nancy Thompson)。當她接受採訪時被問到是否想在砍殺片以外的恐怖電影裡演出時,她表示很有興趣,特別想跟那個洋娃娃一起對戲!

 

她講的當然是安娜貝爾:「我想新線影業現在手上有不少恐怖電影,像是安娜貝爾與整個《厲陰宅》(The Conjuring)系列。我喜歡這些靈異電影,我也喜歡這些角色。事實上我並不是那麼喜歡砍殺類電影,它們殺的人實在太多了,儘管這些砍殺片還是有很多很棒的部分。」

 

「我當然想要再一次飾演南西,因為我想她身上還有許多故事可說。但我不知道衛斯克萊文(Wes Craven)是不是有相關的想法,我不知道,至少我在這些佛萊迪電影裡看不出南西能夠再現身的線索。不過我想還是有很多傑出的人才,可以幫忙這個角色重見天日。」

 

2010年《半夜鬼上床》重啟時,南西這個角色還是被保留下來(連名字都沒換),南西當然是《半夜鬼上床》的重要角色,希望海瑟的心願能夠成真,我們有一天能在《半夜鬼上床》裡再度看到南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