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乍現》會不會有續集呢?詹姆斯岡恩正在考慮中……

2019/07/08 |  最新消息

各位讀者都知道我們非常關注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監製的恐怖新片《靈異乍現》(Brightburn),這部電影即將在台灣8月7日上映,而當觀眾看完這部電影之後,一定能感受它其實是一個超英雄恐怖電影宇宙的開端──既然都有恐怖版超人了,會不會也有個恐怖版蝙蝠俠呢?

 

那麼,《靈異乍現》會不會製作續集就變成一個有趣的問題。這部成本低廉的電影,雖然在美國的成績不算太亮眼,但至少也獲得了成本兩倍以上的票房,就續集的門檻來說是沒有問題的,況且,這部電影還不是詹姆斯岡恩導演的,如果這位備受注目的導演親自執導續集,那也許成績會更加值得期待。

 

岡恩自己怎麼想呢?他在推特上回覆網友留言這樣說:「我想我接下來幾年都會被綁在《自殺突擊隊》與《星際異攻隊》計畫上,但我們的確目前正在討論續集的可能性。」

 

主演:伊莉莎白班克絲(Elizabeth Banks)、大衛丹瑪(David Denma)與麥特瓊斯(Matt Jones)

編劇:布萊恩岡恩(Brian Gunn)與馬克岡恩(Mark Gunn)

導演:大衛亞羅維斯基(David Yarovesky)

 

大綱:

意外「降臨」到這個世界的孩子,他的與眾不同是上天的恩賜,還是另有目的的靈異開端?如果來自另個星球的孩子墜毀在地球上,不是成為人類的超級英雄,是否將成為比邪惡更令人畏懼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