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楣船長蓋瑞歐德曼開著《瑪莉號》將家人載往地獄!

2019/07/11 |  新片資訊

2016年豪梅寇勒特瑟拉(Jaume Collet-Serra)執導的《絕鯊島》(The Shallows),在風景如畫的墨西哥海岸放進了一隻難纏的咬人鯊魚,如今,《絕鯊島》編劇安東尼賈斯溫斯基(Anthony Jaswinski)將再度帶給我們一段驚恐海上故事,《瑪莉號(暫譯)》(Mary)目前已經確認由RLJE影業發行。

 

主演《瑪莉號》的是奧斯卡肯定的金獎演員蓋瑞歐德曼(Gary Oldman),其他演員包括艾蜜莉莫提默(Emily Mortimer)、歐文提格(Owen Teague)與曼紐爾賈西亞盧佛(Manuel Garcia-Rulfo)等人,目前RLJE影業已經預定在今年10月11日上映本片,並同步發行數位媒體與上架隨選視訊平台。

 

 

「我們非常榮幸這麼有才華的演員能夠演出,」RLJE影業表示,「蓋瑞歐德曼與艾蜜莉莫提默展現了絕佳的演技,這部電影一定會驚嚇觀眾,讓她們坐立難安。」

 

大綱:

歐德曼飾演的大衛,是一位想讓家人過得更好的藍領階級船長,當他發現有條名叫「瑪莉號」的廢棄船隻被拍賣時,他一時衝動買下了這條船,希望它能夠讓家人帶來幸福與財富。但是當大衛與家人搭上瑪莉號進行處女航時,某些異相讓他們驚慌失措,一種神秘力量感染他們互相對立,而當船上氣氛越來越緊張時,瑪莉號的航向開始飄移,看來那股神秘力量將要把他們帶往深邃的海中央,他們還不清楚有什麼在那裡等待著他們。

 

目前本片還沒有發布預告,我們將會持續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