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鱷魔》裡的狗狗生死之謎!殺狗導演這次決定......

2019/07/12 |  電影趣聞

如果妳在一部恐怖電影裡看到一隻狗狗,那麼大事可能不妙,因為恐怖電影裡出現的生物,特別是寵物,都是最早被拿來試刀的犧牲品。而且當這部恐怖電影還是R級恐怖電影時,那麼看來電影更不會放過任何殺戮機會。而在今年夏天的恐怖電影強打《鱷魔》(Crawl)裡,有一隻雜種狗「糖糖」(sugar),糟糕,糖糖一定要GG了。

 

導演亞歷山大阿甲(Alexandre Aja)曾經重拍過魏斯克萊文(Wes Craven)的經典《魔山》(The Hills Have Eyes),問題就在阿甲在這部電影裡殘忍地殺了兩條狗,所以糖糖,唉,我要為你哀號。

 

(以下將有《鱷魔》劇情爆雷,請注意)

 

「我們反反覆覆思考糖糖的命運,」阿甲表示,「我們在劇本裡有許多種版本,包括如果狗演員在片場很不配合時的應變計畫,我們曾經還有一個超黑暗的想法,想讓角色們犧牲糖糖換取他們逃命的機會。這些討論過程很有趣,我們曾想過是不是讓糖糖跳水拯救牠的主人們,或是讓牠啥都不管。最終,我發現讓觀眾好奇糖糖的命運是什麼,可能是最棒的一種吊胃口手法。」

 

「我們甚至還想過,讓《鱷魔》續集完全由糖糖的視角出發來講述整個故事。」

 

等等,所以你們就是故意吊大家胃口嗎?真是可惡啊!糖糖!你要活下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