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光新慌慌》三部曲將為老奶奶羅莉送終?導演這樣說......

2019/07/25 |  影人訪談

2018年《月光光新慌慌》(Halloween)之後將有兩部續集,全體人馬都將再度回歸,將在2020年帶來《Halloween Kills》、2021年上映《Halloween Ends》。等等,Ends,所以《月光光》系列之後是不拍了嗎!?

 

導演大衛高登格林(David Gordon Green)表示:「我們會在9月開拍《Halloween Kills》、拍完後立刻開拍《Halloween Ends》。不過我們會把兩部電影分兩年上映,給大家一個喘息,這對我們來說,未來兩年都會充滿挑戰。不過話說回來,永遠不會有人拍膩科學怪人的電影,而麥克邁爾斯是經典的電影怪物,所以他的故事也不會結束。但是我們潔美李寇蒂斯/羅莉史特朗德的故事,將會在此畫下句點。能夠看到這個角色的終局,而且感受它的來到,是一件值得期待的事。如果我們要繼續壓榨羅莉,期待她繼續一直拍續集撈錢,那實在是太無趣了。」

 

我們同意格林的說法,事實上羅莉真的是最常復活的殺人魔電影女主角,沒有一個系列的女主角像她這麼苦命,但她的回歸到後來也都充滿老哏與吐槽。如果這次《月光光新慌慌》塑造了羅莉的新形象,那麼三部電影也真的應該能將老奶奶羅莉的故事講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