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七刺》預告片讓你不知該相信誰

2018/06/21 |  最新消息

如果你知道這個世上不只有一個你,你該怎麼辦?事實上在這個世界上還有好幾個你,在彼此渾然不覺對方存在的情況下同時活著....這是莊嚴風險(Gravitas Ventures)製片公司的最新心理驚悚科幻電影《時光七刺》(7 Splinters in Time)的故事基礎,今天這部電影釋出了一段短片。

 

《時光七刺》大綱:

一位調查謀殺案的警探,赫然發現謀殺案的死者就是他自己。他很快地發現自己的其他版本,不是每個版本都很友善。而當他逐漸深入案件核心,過去痛苦的回憶卻仍然困擾著他,他必須找到這些分身,在他們發現他之前。

 

《時光七刺》由蓋布瑞爾朱特溫申(Gabriel Judet-Weinshel)自編自導,愛德華多巴萊里尼(Edoardo Ballerini)、艾曼紐施萊琪(Emmanuelle Chriqui)與奥斯丁彭德爾頓(Austin Pendleton)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