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搖滾不賺錢,《超有事大法師》獻祭別人家死不完的女兒賺大錢!

2019/07/14 |  新片資訊

又一部驅魔恐怖喜劇電影即將上映,《超有事大法師》(Extra Ordinary, 暫譯)公開了最新預告,本片即將在秋天上映。

 

這部搞笑滑稽的電影已經先獲得了大獎認證:它已經在今年的瑞士納沙泰爾國際奇幻電影節(Neuchâtel International Fantastic Film Festival)裡,獲得美術宗師H.R.蓋格(H.R.Giger)「自戀獎」(Narcisse),光是看到這個獎的名字,你就可以了解這部電影的風格!

 

 

大綱:

超可愛又超孤單的蘿絲,是愛爾蘭小鎮裡的駕訓教練,現在學不會開車的笨學生已經不是她最需要擔心的問題,她必須運用她天生的靈感,拯救馬丁的女兒。因為某個過氣搖滾明星,不知哪根筋不對勁,決定把女孩當作獻祭撒旦的祭品,藉以讓他重新出名賺大錢。

 

麥克亞亨與安達洛曼(Mike Ahern & Enda Loughman)共同編劇並直導本片,來自《周末夜現場》的笑匠威爾佛提(Will Forte)飾演那位可悲又好笑的前搖滾明星,此外還有梅芙希金斯(Maeve Higgins)、巴瑞瓦德(Barry Ward)與麗絲提兒德庫柏(Risteárd Cooper)共同演出。

 

https://youtu.be/x1TvL5ZL6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