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要復活鬼王佛萊迪?也許阿甲是個好人選

2019/07/14 |  小道消息

亞歷山大阿甲(Alexandre Aja)近來動作頻頻,這位2000年中期帶起一股法國恐怖片風潮的導演,非常致力於復活恐怖經典,包括了衛斯克萊文(Wes Craven)的《隔山有眼》(The Hills Have Eyes)與喬丹提(Joe Dante)的《食人魚》(Piranha)等等。

 

現在根據傳言,新線影業正考慮讓阿甲復活他們的《半夜鬼上床》(Nightmare on Elm Street)系列,嚴格算起來,傳言如果成真,這將會是佛萊迪的第二次重製。目前電影公司還沒有確定任何重製導演的人選,包括阿甲在內,新線有一份導演名單等著他們決定。《半夜鬼上床》前次重製請到了現在很少參加類型電影演出的魯妮瑪拉(Rooney Mara),但是看來光有小美女還不夠,新版《半夜鬼上床》改動了許多原版設定,試圖合理化過去沒交代的劇情漏洞。但同時《半夜鬼上床: 夢殺》卻大幅降低了血腥度與獵奇度,這嚴重傷害了《半夜鬼上床》的影迷心。

 

《半夜鬼上床》是與眾不同的恐怖電影系列,阿甲當然會是個好人選,希望這項傳言盡快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