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裡的終結者阿諾,有個超無言的人類名字!

2019/07/19 |  電影趣聞

我們知道大家都很期望11月上映的《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Terminator: Dark Fate),真的很期望,因為很多八卦媒體都在挖掘這部電影的流出情報,現在我們確認了一項詭異的資訊!

 

阿諾會在這部電影裡,繼續飾演他扮演最多次的角色T-800,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這次他在電影裡將會擁有一個人類的名字!為什麼終結者會有人類名字呢?應該是個威武的名字吧......(這不是重點)

 

我們還知道了這個名字是什麼.......準備好了嗎........

 

他叫卡爾。

 

......很平淡的名字呢.....

 

有些消息來源指稱,阿諾飾演的角色可能是半人半終結者──某個機械工程師以自己身體實驗終結者技術;也有消息來源指出,阿諾可能飾演的是史上第一台T-800,而原本這台終結者並非作為戰鬥使用,而是當作人類的智慧助理之用。不論如何,我們都得等到111日才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