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Quibi是什麼嗎?阿甲要在上頭復活日本魔性少女!

2019/07/24 |  新片資訊

你知道Quibi是什麼嗎?你需要盡快補習一下,因為亞歷山大阿甲(Alexandre Aja)對它很有興趣。

 

Quibi是由好萊塢大亨傑佛瑞卡贊伯格(Jeffrey Katzenberg)與eBay前CEO、HP前CEO梅格威特曼(Meg Whitman)共同打造的行動載具串流媒體平台。

 

這個平台來勢洶洶,上頭已經確認會有NBC提供的新聞內容、伊卓瑞斯艾巴(Idris Elba)主持的特技賽車影集......也許你還是不太懂Quibi與Netflix之類的平台有什麼差別。

 

簡單說,這個平台將會為行動載具量身打造,它不是讓你坐在家裡沙發上觀賞的平台,它更適合你在外頭吃飯時看、等車時看、約會等人時看:它的內容長度都僅有7~10分鐘左右、它的影片畫面規格將會是縱長橫短以符合手機螢幕,它不像Netflix,它更像是影片版的instagram或是Snapchat。

 

現在,阿甲將會加入這個平台,目前他將導演並監製伊藤潤二經典恐怖漫畫《富江》的影集版。這都多虧了索尼影業電視部門加入Quibi,可以想見,還會有更多日系內容導入到Quibi。

 

未來Quibi月費分為有廣告/月付4.99美金與無廣告/月付7.99美金兩個方案,你會不會為了阿甲+《富江》的黃金組合下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