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紀錄片《曼森:無人聽見的聲音》:在邪教教主之前,他本可能是搖滾巨星

2019/07/15 |  新片資訊

昆汀塔倫提諾(Quentin Tarantino)的新電影《從前有個好萊塢》(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又掀起一陣60年代的懷舊風潮,與此同時,有更多觀眾對查爾斯曼森(Charles Manson)的生平更有興趣。那麼千萬別驚訝:1967年,曼森差一點就要成為搖滾巨星了。

 

 

《曼森:無人聽見的聲音》(Manson: Music from an Unsound Mind)並不是一部《從前有個好萊塢》的跟風片,事實上它揭露了更驚人的事實,1967年曼森的音樂事業並不順遂,而這部紀錄片追查了曼森在那段時間的行跡,令人不禁懷疑,如果當時他能順利成為歌手,是否就會停止他在2年後下令的瘋狂殺戮?這部紀錄片還記錄了曼森本人的歌聲,在我們看過《從前有個好萊塢》與《破案神探》(Mindhunter)之後,聽到邪教教主的聲音,還真是令人有點抖抖。

 

大綱:

曼森在1967年,脫離了牢獄裡的10年生活。他直接來到舊金山,參與了史上有名的「愛之夏」(Summer of Love),在這場嬉皮們大集合的社會運動裡,曼森與其他嬉皮想的事差不多──成為一位搖滾巨星。《曼森:無人聽見的聲音》跟隨曼森的腳步,取得他在好萊塢錄音室中的試唱錄音,以及他參加業界巨擘們舉行的試演選秀過程。以及最重要的,紀錄了當這位年輕人的音樂夢破碎,如何導致他通往暴力與渾沌的道路?

 

這部紀錄片已在813日上架隨選視訊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