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時空攔截》海報公布,退伍官兵是否業力引爆?

2019/07/20 |  新片資訊

曾經我們以為新版《時空攔截》(Jacob's Ladder)可能永遠不會上映,但如今這部電影已經在七月底上架衛星電視DISH了,預計將在8月23日同步於限定院線放映、並在隨選影片平台上架。今日公布了新版電影的最新海報。

 

 

大綱:

當傑柯柏的兄弟死於阿富汗戰場上,他回到了美國,重新拾起往日生活。他有美麗的妻子、剛出生的孩子、還有一份在榮民醫院的醫生工作。而當某個神秘人告訴他,他的兄弟事實上還活著,而且居住在一個位於地底的庇護所之後,傑柯柏的人生起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他開始出現幻覺,並且相信自己已經被神秘的兇手盯上,為此傑柯柏變得疑神疑鬼,並且開始懷疑他的兄弟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而當他終於確認了兄弟真的活著,同時他也對某種實驗性藥物上癮,他將開始漸漸了解他從未了解的真相。

 

《時空攔截》由大衛羅森索(David M. Rosenthal)執導、傑夫布勒(Jeff Buhler)與莎拉托普(Sarah Thorpe)編劇,傑西威廉斯(Jesse Williams)主演那位為幻象所苦的退伍軍人,主演者還包括了喬瑟夫希可拉(Joseph Sikora)、蓋巴尼(Guy Burnet)、卡拉索薩(Karla Souza)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