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克史奈德殭屍新電影《活屍軍隊》展示強大軍容!

2019/07/22 |  新片資訊

2004年,查克史奈德(Zack Snyder)向21世紀福斯影業證明,他有能力重製經典恐怖電影。當時他選擇的是喬治羅梅洛(George A. Romero)的《生人勿近》(Dawn of the Dead),改編而成的《活人生吃》獲得商業上的勝利,如今史奈德將重回殭屍老家,他將為Netflix執導電影《活屍軍隊》(Army of the Dead, 暫譯)。我們分享這部電影的首張劇照。

 

 

《活屍軍隊》大綱:

賭城爆發了殭屍危機,一群武裝傭兵進行一場豪賭,他們要闖進隔離區之中,完成一件空前絕後的劫案。

 

目前《活屍軍隊》尚無上架日期,本片將由戴夫巴蒂斯塔(Dave Bautista)、蓋倫迪拉韓特(Garret Dillahunt)、拉爾卡斯提洛(Raúl Castillo)與諾拉雅奈桑德(Nora Arnezeder)等人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