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披薩小心送掉小命!新片《撒旦恐慌》確認上架日期

2019/08/01 |  新片資訊

「撒旦恐慌」(Satanic Panic)原本指的是8090年代,因為社會上大量出現的邪教崇拜現象,而引發的大量法庭訴訟。但我們要談的這部名叫《撒旦恐慌》的電影卻是另一回事。這是一部恐怖喜劇,關於一位寂寞的披薩外送女孩,發現她今晚的最後一趟外送,竟然通往一場不可思議的夢魘!

 

 

這部電影已經結束了2019年的影展巡禮,如今RLJE影業已經預訂在96日限定上映並同步上架隨選視訊平台。《撒旦恐慌》由雀兒喜史塔達斯特(Chelsea Stardust)導演、葛萊帝亨翠克斯(Grady Hendrix)執筆劇本,美艷的蕾貝嘉露美史達慕絲(Rebecca Romijn-Stamos)、海莉葛瑞菲斯(Hayley Griffith)、露比莫汀(Ruby Modine)、亞登梅林(Arden Myrin)等人都會參與演出。

 

 

《撒旦恐慌》大綱:

珊姆送披薩工作的第一天就很不順,這天就快要結束,但她的小費收入還差了一點,這讓她決定要靠最後一單多撈點小費。但是她沒想到這一單來自一個撒旦邪教團體,他們正急著找人來獻祭。珊姆可不想束手就擒,她必須對抗女巫、喚魔咒語、還有來自地獄的怪物,她不但得保住小命,還得小心靈魂不要被搶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