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部《國定殺戮日》電影將由新導演帶領迎向終局

2019/08/02 |  新片資訊

第五部《國定殺戮日》電影目前預定2020年7月10日上映──國慶日下個周末。這部電影尚未公開任何細節,不過目前已經確認新導演人選了!

 

原本第五集預定的導演是傑瑞德麥莫瑞(Gerard McMurray),不過目前已經改換為埃維拉多古特(Everardo Gout)。2011年電影《血光燦爛的日子》(Days of Grace)是古特的成名之作,之後他轉向電視圈發展,曾執導Netflix的《漫威盧克凱奇》等影集,最近他轉為國家地理頻道執導迷你影集,就此與環球影業和布倫屋製片公司牽上線。

 

詹姆斯狄莫納哥(James DeMonaco)編劇了所有四部《國定殺戮日》電影,他如此描述接下來的第五集:「我已經有了想法,我想我將會將它寫進劇本,這是一個終結整部系列很棒的方式,我們想要結束《國定殺戮日》。我想在這部新電影裡結束整個系列,我很期待。當我有了這個想法並向大家介紹時,他們看起來非常驚艷,而我想這是一個真的很酷的結局。」

 

這個系列即將邁向結局,它的電視版先前表現還不錯,也許它會繼續在小螢幕殺戮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