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們的顫慄故事》還沒說完!概念延伸全新影集再出發!

2019/08/05 |  新片資訊

《她們的顫慄故事》(XX)是2017年一部令人驚喜的恐怖選集電影,由女性導演們執導的四部短片集結而成,現在SyFy頻道決定延續這部電影的生命,他們將推出基於《她們的顫慄故事》改編的電視影集。

 

喬瓦卡武克科维奇(Jovanka Vuckovic)、陶德布朗(Todd Brown)與拉奎爾大衛(Raquelle David)三位監製,將繼續延請女性編劇與導演們,為全新的《她們的顫慄故事》影集,製作全新的恐怖故事。喬瓦卡同時也是《她們的顫慄故事》裡的導演之一。她表示,《她們的顫慄故事》對她來說有非常重大的意義,讓她可以聘請更多的女性電影工作人員,嘗試用女性角度來製作恐怖娛樂電影。

 

《她們的顫慄故事》大綱:

《禮物盒》(The Box)

神秘禮物盒裡裝的究竟是什樣的大禮讓人驚喜到魂都飛了?喜氣洋洋的大紅色,將變成你揮之不去的血色夢魘!

《生日派對》(The Birthday Party)

一個母親為女兒準備了最特別的生日派對,一個盛裝出席的嘉賓在奇特的服裝下,隱藏著駭人的真面目!

《非請勿入》(Don’t Fall)

4名好友在進行野外考察時誤闖一個古老的洞穴,喚醒了蟄伏於洞穴中的遠古惡靈。受到攻擊的一行人受困在露營車上,狹小的空間頓時成了生死交關的殺戮戰場!究竟這群好友能否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呢?

《獨生子》(Her Only Living Son)

孩子永遠是母親的寶,即便這個孩子是惡魔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