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1年邪典電影《無畏邪惡》將重新發行藍光碟!

2019/08/06 |  新片資訊

尖叫工廠(Scream Factory)持續在修復數十年前的邪典恐怖電影,這次他們的目標是1981年的靈異恐怖電影《無畏邪惡》(Fear No Evil)。這部電影即將以藍光碟版本回歸人間。

 

《無畏邪惡》大綱:

上帝指派三位大天使前往對抗魔王路西法。大天使拉斐爾偽裝成戴蒙神父,殺了路西法。但拉斐爾的妹妹大天使米伽爾,知道有天惡魔會再復活。果然在18年後,路西法又回來了,這次他轉生成為亞歷山大高中裡害羞聰明的安德魯,但是當安德魯過生日時,他的惡魔天性也即將要復甦。米伽爾決定與大天使加百列再次降臨人間,這次要將路西佛送回地獄。

 

這部電影由法蘭克拉羅基亞(Frank LaLoggia)自編自導,史黛芬厄爾格林(Stefan Arngrim)、伊莉莎白霍夫曼(Elizabeth Hoffman)與凱薩琳羅溫麥艾倫(Kathleen Rowe McAllen)等人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