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自然恐怖片《恐懼迴聲》(Echoes of Fear)預告:影展多獎項 肯定!十月份率先迴盪美國影院

2019/10/25 |  新片資訊

  由布萊恩艾佛奈特布萊德利(Brian Avenet-Bradley)和蘿倫斯艾佛奈特布萊德利(Laurence Avenet-Bradley)共同執導、廣受好評的超自然恐怖片——《恐懼迴聲》(Echoes of Fear)於今年10月在美國各地影院上映。該片榮獲多項影展大獎肯定,並由崔斯塔羅賓森(Trista Robinson)、漢娜瑞絲(Hannah Race)、保羅奇利扣(Paul Chirico)和馬赫爾希爾頓(Marshal Hilton)共同演出。與我們一同觀賞該片的預告吧! 

 

 

《恐懼迴聲》(Echoes of Fear)大綱: 

  艾麗莎(Alysa)在祖父因心臟病猝死後,繼承了祖父的房子。她打算把房子出售,便前往收拾祖父遺物。艾麗莎在屋內整理東西時,發生了一些奇怪而無法解釋的事件。她懷疑屋子裡除了自己還有其他人,就連她的寵物鼠似乎也感應到屋子裡潛藏的超自然能量…。艾麗莎推測祖父在去世之前,試圖找尋某樣東西。艾麗莎和她的朋友史蒂芬(Steph)嘗試解開這一切謎團,而她們的發現卻迫使她們必須面對令人恐懼的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