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睹為快:限制級電影《幸運日》(Lucky Day)預告!克斯賓葛 洛佛(Crispin Glover)飾演精神異常的職業殺手

2019/10/27 |  新片資訊

男星克斯賓葛洛佛(Crispin Glover)有股獨特的氣息。向來選角眼光獨到的他,過去數十年飾演了不少令人讚嘆的角色。在他最新作品《幸運日》(Lucky Day)中,克斯賓飾演一位一心要報仇但精神異常的殺手——這角色聽起來就是為克斯賓打造的啊! 

 

 

《幸運日》(Lucky Day)大綱: 

因為搶銀行保險櫃而入獄的瑞德(Red)假釋出獄後,試圖凝聚家人的感情來彌補過去。但他卻發現自己被追殺!追殺他的人叫路克(Luc),是一位精神異常的職業殺手,路克一心一意要替自己死去的兄弟報仇。
《幸運日》(Lucky Day)是由《黑色追緝令》(Pulp Fiction)編劇群之一羅傑艾佛瑞(Roger Avery)編劇並執導。由克斯賓葛洛佛(Crispin Glover)、路克布萊西(Luke Bracey)及妮娜杜波夫(Nina Dobrev)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