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樓的女孩》(Girl on the Third Floor)預告:由美國職業摔角選手C.M. Punk 菲利普傑克布魯克斯(Phillip Jack Brooks)主演

2019/10/29 |  新片資訊

《三樓的女孩》(Girl on the Third Floor),是一部以鬼屋為背景的血腥恐怖片。由曾效力於世界摔角娛樂(WWE)的美國職業摔角手C.M. Punk菲利普傑克布魯克斯(Phillip Jack Brooks)主演。 

 

 

《三樓的女孩》(Girl on the Third Floor)大綱: 

唐(Don Koch,由布魯克斯飾演)說服妻子莉茲(Liz Koch)要自己動手整修新家時,並沒有料到這個維多利亞時代的房子會四處水管破裂、牆壁腐爛和佈滿不知名的黏稠物。面對一連串的事件、壓力以及誘惑,唐發現這間房子有著自己黑暗骯髒的過去,想要整修它沒那麼容易…… 

 

 

《三樓的女孩》(Girl on the Third Floor)由崔維斯史蒂文斯(Travis Stevens)執導,並由C.M. Punk菲利普傑克布魯克斯(Phillip Jack Brooks)、翠雅斯特凱莉鄧(Trieste Kelly Dunn)和莎拉布魯克斯(Sarah Brooks)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