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睹為快:《星際任務》(Ellipse)獨家影片!在異星球被噩夢纏繞的太空人

2019/10/31 |  新片資訊

喜歡探究形上學類的科幻片影迷絕對不能錯過《星際任務》(Ellipse)的獨家影片。一名受困滯留在異星球的太空人,在噩夢般的環境之中,被自己過往人生的噩夢所糾纏。該片由喬布蘭(Joe Bland)與葛蘭馬丁(Grant Martin)共同執導。 

《星際任務》(Ellipse)大綱: 

一個人失去一切的時候,很容易走向自我毀滅。飲酒、不語、自我厭惡,往往加速這個過程,但日子還是必須過下去……。一名星際軍事勘測員與他的狗搭檔獨自飛往一顆不知名橢圓形星球附近。本該是一趟簡單的飛行任務,卻因為他自我毀滅的傾向,演變成一場緊急迫降的生存戰……男子與他的狗搭檔陷入了困境。這顆異星球因為呈橢圓形,沒有固定的軸向,所以男子對於氣候、重力和時間的一切認知在這個星球上都不成立。男子與他的狗搭檔必須一同面對這顆無情的異星球,而死亡的威脅在他們四周潛伏著。同時,男子沉痛的回憶和已故未婚妻的身影在他的腦海和夢中盤旋著,迫使他必須面對他最恐懼的人……自己。 

《星際任務》(Ellipse)由喬賽亞奧西耶Josiah Authier與葛蘭馬丁(Grant Martin)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