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不要看!《正義槍火》(Bullets of Justice)預告煽色腥不保留!

2019/11/01 |  新片資訊

《正義槍火》(Bullets of Justice)的預告片毫不保留,奶子、翹臀、與豬人混種的變種人都大方秀給影迷看。預告看似帶有濃濃剝削電影的風格,畫面煽情、色情、血腥通通有,建議還是別在上班時間偷看吧! 

《正義槍火》(Bullets of Justice)由瓦拉利米樂夫(Valeri Milev)編劇、執導,並由好萊塢硬漢丹尼德雷侯(Danny Trejo)演出。《正義槍火》(Bullets of Justice)將在即將舉辦的AFM(American Film Market)上接洽合作的發行商。 

《正義槍火》(Bullets of Justice)大綱: 

極佳的原創性、不掩飾的血腥、讓人不斷讚嘆「我到底看了什麼?」,從科幻的開場到華麗的結局,本片必是年度剝削電影的啟示錄!在第三次世界大戰期間,美國政府發起了一個代號為「培根軍隊」的秘密行動——將人類與豬隻混種來打造超級士兵。25年過去,這種豬人混種的變種人取代人類成為地球上食物鏈頂端的霸主,他們甚至眷養人類來吃。有一群人類反抗勢力,躲在地底深處的防核地堡中生活,而前賞金獵人羅伯(Rob Justice)正是這群人類反抗勢力的一員。羅伯的任務是要找尋並摧毀混種人的控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