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喬畢格斯(Joe Begos)噬血新作《藥命快感》(Bliss)藍光 /DVD十一月在北美發行

2019/11/01 |  最新消息

《好友不是人》(Almost Human)、《天靈眼》(The Mind's Eye)導演喬畢格斯(Joe Begos)的吸血鬼/嗑藥恐怖新作《藥命快感》(Bliss)的藍光和DVD將於11月12日在北美正式發行。 

《藥命快感》(Bliss)大綱: 

畫家Dezzy(朵拉麥迪遜Dora Madison飾)以其陰暗且駭人的作品聞名。陷入創作瓶頸的她,絞盡腦汁卻無法完成受委託的工作。於是Dezzy開始嘗試各種藥物、參加轟趴,希望能藉此激發自己創作的能量。在狂歡數個夜晚之後,Dezzy再度拾起畫筆作畫,但她卻開始對血液產生一種奇怪的渴望。向來自制力很弱的Dezzy被這個噬血的慾望迅速地吞噬…… 

導演喬畢格斯(Joe Begos)的前兩部作品《好友不是人》(Almost Human)和《天靈眼》(The Mind's Eye),風格懷舊且不避諱殘虐的鏡頭贏得了許多恐怖片愛好者的心。《藥命快感》(Bliss)雖然是以現代的洛杉磯為背景,但卻讓人想起紐約刑房戲院(Grindhouse Cinema)盛行的那個年代——當艾柏法瑞拉(Abel Ferrara)的《電鑽殺人魔》(The Driller Killer)和威廉拉斯蒂格(William Lustig)的《瘋狂殺手》(Maniac)風靡一時的那個年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