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劊樂小丑2》(Terrifier 2)女星再添一枚!《血腥死亡營》系列 (Sleepaway Camp)費莉莎羅斯(Felissa Rose)確認演出

2019/11/05 |  最新消息

繼《月光光心慌慌5》(Hallloween 5)女星塔瑪拉葛林(Tamara Glynn)確認演出《劊樂小丑2》(Terrifier 2)之後,我們得到最新的卡司情報,是個讓資深影迷振奮的大消息!曾演出《利斧狂魔》(Victor Crowley)以及恐怖經典《血腥死亡營》系列(Sleepaway Camp)的恐怖片重量級女星費莉莎羅斯(Felissa Rose)確認演出《劊樂小丑2》(Terrifier 2)中Ms. Principe一角。 

「這將會是一部經典的作品,我很興奮可以參與其中。」費莉莎在她的Instagram上向粉絲宣布。 

《劊樂小丑2》(Terrifier 2)大綱: 

一股邪惡的力量喚醒殺人小丑亞特。在萬聖夜,殺人小丑亞特回到邁爾斯鎮,他的目的是抓拿一名少女和她的弟弟,並在萬聖夜當晚將他們兩人殺害。 

 

還沒看過《劊樂小丑》(Terrifier)嗎?該片是由導演戴米恩李昂尼(Damien Leone)親自編劇且執導。

《劊樂小丑》(Terrifier)大綱: 

萬聖夜,殺人夜!一個名叫亞特的變態瘋狂小丑,在萬聖夜這晚讓三名女子陷入無比驚恐的奪命夢魘,任何亞特看不順眼的人都將難逃一死,慘絕人寰的血色萬聖夜就此揭開序幕!亞特無視一切殺人魔世界的規則,他沒有禁忌的底線也沒有殺人手法的堅持,他只想玩弄被害人直到對方媽媽也認不出來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