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Shockfest官方選片:《死亡的藝術》(Art of the Dead) 配《黎明》(The Dawn)

2019/11/07 |  最新消息

  一年一度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辦的Shockfest電影節即將在11月登場。電影節推出恐怖喜劇加恐怖悲劇的雙電影組合。瑪哈兄弟(The Mahal Brothers)最新編寫的作品《死亡的藝術》(Art of the Dead),將黑色幽默帶回恐怖電影之中。而德文尼平(Devanny Pinn)和布蘭登斯萊格(Brandon Slagle)則推出他們迄今最新、最黑暗、最陰鬱的作品:《黎明》(The Dawn)。這兩部作品都入選2019 Shockfest電影節的官方選片,且被配對為雙電影組合。

 

 

  由洛夫肯夫斯基(Rolfe Kanefsky)執導,並由瑪哈兄弟(The Mahal Brothers)製作的《死亡的藝術》(Art of the Dead)在恐怖中帶有詼諧。故事講述一系列受詛咒的藝術畫作唆使人們根據七宗罪犯下暴行。這些畫作是一名瘋狂畫家的創作,如今輾轉到了行事中規中矩的一家人手中。這一家人在畫作的唆使之下,做出荒謬殘暴的行徑。電影的第一幕是一幅畫作以雙管槍朝《龍虎少年隊》(21 Jump Street)男星李察葛瑞柯(Richard Grieco)的臉部開槍做開場。除了向恐怖喜劇《陰魂不散》Tales From The Crypt)致敬之外,《死亡的藝術》(Art of the Dead)片中的死亡場景更是一個比一個更創意離奇。從舌頭超長的山羊魔鬼到賀爾蒙旺盛忌妒心強的青春期撕胸變態,《死亡的藝術》(Art of the Dead)恐怖之餘充斥著讓影迷尖叫大呼「什麼鬼?」的幽默橋段,是一部讓人回憶起恐怖喜劇經典的新作。 

 

我們下一部要介紹的電影則完全不同,它會把你推入罪惡之地,再讓你陰鬱無助感到窒息。 

 

  《黎明》(The Dawn)將在2019 Shockfest首映。故事描述一名年輕女子在目睹父親謀殺了全家人之後,搬到修道院居住尋求平靜的生活,卻被自己心中的惡魔困擾。電影的時代背景設定在20世紀初,與恐怖經典《靈異鬼現》(Amityville Horror)和《大法師》(The Exorcist)是相同的年代,一個讓觀眾立刻感到窒息壓抑的年代。該片是布蘭登斯萊格(Brandon Slagle)迄今最傑出的作品,卡司包含德文尼平(Devanny Pinn)、萊恩凱瑟(Ryan Kiser)、史黛西戴許(Stacey Dash)和強納森班奈特Jonathan Bennett)等人。全片的基調懸疑黑暗,令人不寒而慄,是一部陰鬱驚悚,從頭到尾都讓人感到壓迫與不安的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