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睹為快:《水喪樂園》(Aquaslash)預告,滑向死亡的致命水道

2019/11/08 |  新片資訊

  不少恐怖電影的場景設定在主題遊樂園,如果背景設定在水上樂園會怎麼樣呢?由《迪斯可狂》(Discopath)導演雷納德高帝耶(Renaud Gauthier)執導的《水喪樂園》(Aquasplash)在Fantasia電影節舉辦了全球首映。該片具備砍殺電影的所有重要元素:豐沛的血漿、比基尼、衝動的年輕人。 

 

 

《水喪樂園》(Aquasplash)大綱: 

  一群高中生趁著週末來到水上樂園玩樂,順便慶祝他們即將畢業。賀爾蒙衝腦的一群年輕人,大肆放縱自己的慾望。快樂的時光卻因為有人在滑水道中放置巨大的刀片而變了調,歡樂的水上樂園變成了血水樂園。究竟是誰在滑水道中放置刀片?人人都是嫌疑犯! 

 

  《水喪樂園》(Aquasplash)殘暴血腥的畫面(托《渦輪小子》(Turbo Kid)、《外遇》(Les Affames)的Blood Brothers之福)伴著80年代的搖滾歌曲,風格既復古又原創。 

 

  這是雷納德高帝耶(Renaud Gauthier)的第二部長片,他承諾看完《水喪樂園》(Aquasplash)的觀眾會像當年看完《大白鯊》(Jaws)的觀眾一樣:害怕到不敢下水! 

 

  《水喪樂園》(Aquasplash)的卡司包括萊恩阿里(Ryan Ali)、蘭泥沙道恩(Lanisa Dawn)、布蘭妮德里斯黛兒( Brittany Drisdelle)、尼可拉斯分亭(Nicolas Fontaine)、卡麥隆基兒(Cameron Geller)、保羅奇諾(Paul Zinno)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