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緊準備!生存驚悚片《水上摩托車》(Jet Ski)籌拍中

2019/11/11 |  最新消息

  如果你跟我一樣很愛《深海鯊機》(47 Meters Down)和續集《絕鯊47:猛鯊出籠》(47 Meters Down: Uncage),那你一定也會跟我一樣非常期待《水上摩托車》(Jet Ski)!目前還在籌拍階段,但據說該片與《深海鯊機》(47 Meters Down)系列相似,是一部會讓人腎上腺素飆升的生存驚悚片。 

  呃,一部關於「水上摩托車」的……驚悚片?對,你沒聽錯!由《煉獄信使》(A Prayer Before Dawn)的編劇尼克沙特里斯(Nick Saltrese)撰寫,《水上摩托車》(Jet Ski)描述一群年輕人趁著春假到墨西哥度假,狂歡的趴踢卻演變成讓人尖叫的夢靨。 

  好吧,如果你還沒被說服,再透露一個消息,據Screen Daily報導,英國Altitude Film將在AFM(American Film Market)上介紹這個電影計畫,而電影導演將由詹姆士那恩(James Nunn)——也就是《深海鯊機》(47 Meters Down)的第一副導演兼第二組導演——擔任。  

  電影目前在籌拍階段,預計明年初在多明尼加開拍。將由安德路普仁德加斯(Andrew Prendergast)為Vitality Visual Effects UK製作。 

  當然,我們會持續關注《水上摩托車》(Jet Ski)的相關新聞跟大家分享。在還沒有新的消息之前,可以先看猛鯊來解饞。《絕鯊47:猛鯊出籠》(47 Meters Down: Uncage)是由《只殺陌生人》(The Strangers: Prey at Night)的導演約翰尼斯羅勃茲(Johannes Roberts)執導。卡司包含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Jamie Foxx)的模特兒女兒珂琳福克斯(Corinne Foxx),以及好萊塢傳奇動作巨星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的女兒西絲汀蘿絲史特龍(Sistine Rose Stall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