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自然驚悚片《畸奇》(Geechee)網羅《曼蒂》(Mandy)女星

2019/11/11 |  最新消息

  恐懼基地最喜愛的女演員之一,《怨咒》(The Grudge)和《曼蒂》(Mandy)女星安德麗亞瑞斯波羅格(Andrea Riseborough)有新的拍片計畫了。據Deadline報導,瑞斯波羅格將在導演都柏伊斯阿雄(Dubois Ashong)首次編導的超自然驚悚片《畸奇》(Geechee)中擔任女主角。 

  安德麗亞瑞斯波羅格(Andrea Riseborough)將飾演一位成功的紐約科學家,她帶著兒子離開紐約到大西洋上的偏遠海島展開新生活。她很快地愛上了偏僻海島和島上的居民,但當她的夢境和生活開始被海島上的靈魂給打擾,她的世界也隨之崩解了。 

  對於安德麗亞瑞斯波羅格(Andrea Riseborough)的加入,製作人葛蘭登帕瑪(Glendon Palmer)表示:「都柏伊斯(Dubois)打造了一部了不得的超自然驚悚片,安德麗亞瑞斯波羅格的加入只會使這部作品更升級加分。」 

  葛蘭登帕瑪(Glendon Palmer)將與史都華福特(Stuart Ford)聯手擔任製作。而3 Arts Entertainment的賈曼內強生(Jermaine Johnson)與路克麥斯威爾(Luke Maxwell)將擔任該片的執行製作。該片預計明年初開始製作。 

  想看安德麗亞瑞斯波羅格(Andrea Riseborough)的影迷,明年可以先看她的新作品《怨咒》(The Grudge)。《怨咒》(The Grudge)是由《寂寞的豢養》(The Eyes of My Mother)新銳導演尼可拉斯佩斯(Nicolas Pesce)執導,重製由山姆萊米(Sam Raimi)製作的美國版《咒怨》(The Grudge)。卡司陣容包含《陰兒房》系列(Insidious)琳雪伊(Lin Shaye)、《鬼修女》(The Nun)德米安畢齊(Demian Bichir)、電視劇《大法師》(The Exorcist)周約翰(John Cho)、貝蒂吉爾平(Betty Gilpin)、賈姬威佛(Jacki Weaver)等人。《怨咒》(The Grudge)將於2020年1月3日在北美率先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