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亞歷珊卓妲妲里奧(Alexandra Daddario)確認演出扎克希 爾迪奇(Zak Hilditch)的新作《Airborne》(空降)

2019/11/13 |  最新消息

  扎克希爾迪奇(Zak Hilditch)是新銳導演中,恐懼基地非常看好也十分關注的導演之一。扎克的網飛(Netflix)作品《蛇殺》(Rattlesnake)以及改編自史蒂芬金(Stephen King)作品的《1922》都讓我們印象深刻。而根據Deadline的最新報導,扎克的最新作品,一部場景設在空中的驚悚片《Airborne》(空降),請到女神亞歷珊卓妲妲里奧(Alexandra Daddario)演出女主角。 

 

  妲妲里奧將飾演一名正在執勤中的空姐。她的班機在飛行途中爆發致命的傳染病,疾病在飛機上迅速蔓延。她必須在機艙狹隘的空間裡設法隔離已經被傳染的乘客,並安全地讓飛機降落。 

 

  妲妲里奧是新一代的尖叫女王(Scream Queen)之一。不管是《喪亡》(Bereavement)、《德州電鋸殺人魔3D》(Texas Chainsaw 3D)、《我的屍控女友》(Burying the Ex)、《暗夜獵手》(Night Hunter)、《我們一直都生活在城堡中》(We Have Always Lived in the Castle)等恐怖電影,她都有非常亮眼的演出。有在追歐美劇的粉絲,對她在《無間警探》(True Detective)和《美國恐怖故事:酒店》(American Horror Story: Hotel)中的演出一定印象深刻。 

 

  妲妲里奧的粉絲很快地可以在馬克邁爾斯(Marc Mryers)執導的新片《召喚黑暗》(We Summon the Darkness)中看到女神的身影。該片的卡司還包含了基安強生(Keean Johnson)、曼蒂漢森(Maddie Hasson)、羅根米勒(Logan Miller)、艾美佛斯(Amy Forsyth)、強尼諾克斯威爾(Johnny Knoxville)等人。《召喚黑暗》(We Summon the Darkness)將於12月13日在美國上映。台灣的粉絲先看影片解解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