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在樹林中炒飯!《野戰驚魂2》(Don’t Fuck in the Woods 2) 最新完整預告

2019/11/15 |  新片資訊

  片名備受爭議的2016年恐怖電影《野戰驚魂》(Don’t Fuck in the Woods 2)出續集了。由導演尚恩伯克特(Shawn Burkett)和製片克里斯吉羅斯基(Chris Gierowski)推出的《野戰驚魂2》(Don’t Fuck in the Woods 2),最新預告片已經釋出! 

 

 

《野戰驚魂2》(Don’t Fuck in the Woods 2)大綱: 

  春假到了,Pine Hills夏令營的隊輔和工作人員們正在為即將到來的夏季做準備。他們邊整理邊玩鬧的時候,一位虛弱而且受到驚嚇的女子突然出現。這名女子的朋友都被一個神祕的生物殺害了。但這群營隊工作人員不知道的是,那個神祕生物跟著這名女子來到了營地,而一切將變得越來越血腥。 

克里斯吉羅斯基(Chris Gierowski)表示:「續集的製作過程跟第一集一樣,是一段漫長的旅程。我們非常興奮完工了。」他繼續說道:「續集的預算比第一集增加了一倍。我們很期待跟恐怖電影愛好者以及全世界分享這部作品。」

 

 

第一集因為盜版猖獗的關係,曾在2017年5月左右在網路上造成了轟動,一度在IMDB網站上名列最受歡迎的50部電影之一,甚至擠入恐怖片前10名,年終更入選為該年度恐怖片的前40名。 

 

 

  《野戰驚魂2》(Don’t Fuck in the Woods 2)由布蘭妮布蘭頓(Brittany Blanton)、夏安高登(Cheyenne Gordon)、凱莉威廉斯(Kaylee Williams)、艾希帕克(Ashe Parker)、馬克賈斯提(Mark Justice)、傑森克羅(Jason Crowe)、凱菈伊莉莎白(Kayla Elizabeth)、湯姆柯米薩爾(Tom Komisar)、艾力克斯高特滿(Alex Gottmann)、肯吉菲利浦(Kenzie Phillips)、莎凡娜霍華(Savanna Howard)、白蘭蒂梅森(Brandy Mason)等人共同演出。劇本則由伯克特與夏安一同編寫。 

 

 

  伯克特表示:「我們很開心能夠告別荒野樹林之地,但我們很快又要回去進行新作品《受困》(Stranded)的拍攝了。有空可以光顧一下電影網站Strandedmovie.net。」 

《野戰驚魂2》(Don’t Fuck in the Woods 2)將於2020年開始跑各影展,並希望能在明年春天安排全球首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