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中燒》(Sea Fever)美國發行權由Gunpowder & Sky取得

2019/11/15 |  最新消息

妮莎哈迪曼(Neasa Hardiman)廣受好評的愛爾蘭科幻驚悚片《海中燒》(Sea Fever),在多倫多國際影展(Toronto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舉行全球首映。該片的美國發行權已經由近年成長快速的獨立全球娛樂公司Gunpowder & Sky取得。預計於2020年初在美國的戲院上映,由Gunpowder & Sky之下的科幻品牌DUST發行。 

《海中燒》(Sea Fever)大綱: 

一艘拖網漁船的船員被困在愛爾蘭西部的海上。船員們的飲用水被不知名的寄生物侵占。為了生存,船員們必須奮戰。 

《海中燒》(Sea Fever)的卡司包含曾經演出《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Star Wars: The Last Jedi)和《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Mission: Impossible – Rogue Nation)的妙麗克菲爾德(Hermione Corfield)、曾演出《神鬼戰士》(Gladiator),明年即將上映《神力女超人1984》(Wonder Woman 1984)的康妮尼爾森(Connie Nielsen),以及《不可能的任務2》(Mission: Impossible 2)的道格瑞史考特(Dougray Scott)。

妙麗飾演一位年輕的海洋生物學生,她搭乘了一艘由一對夫妻掌管的拖網漁船。船在海中撞上了一個未見的不知名物體,這個不知名的物體散發著神秘的光芒,而光芒滲入了船艙內……受困在船上的人們開始為了生存而奮戰。 

曾憑電視劇《幸福谷》(Happy Valley)榮獲英國電視學院獎的導演妮莎哈迪曼的首部長片作品,《海中燒》(Sea Fever)備受矚目。因為電影背景設定在空間狹小封閉的船上,該片已經被拿來和幽閉恐懼類型的經典《異形》(Alien)與《極地詭變》(The Thing)做比較,並在多倫多國際影展獲得極佳的評論。影評網站RogerEbert.com評「無法預期,讓人驚豔的作品」、「精

湛一流的類型電影」。Collider更是讚譽「一場讓你無法將視線移開的噩夢,結束後卻又讓你無法忘懷」。 

妮莎哈迪曼表示:「我很興奮Gunpowder & Sky的科幻品牌DUST要在美國發行《海中燒》(Sea Fever)」。這部電影是一部夢幻又帶破壞性的寓言,女主角在個人的責任與大環境的威脅中掙扎著。 

《海中燒》(Sea Fever)的製作團隊來自多國,包含:美國Fantastic Films的布蘭登麥卡錫(Brendan McCarthy)與約翰麥唐紐(John McDonnell)、瑞典Bright Pictures 的波爾葉漢森(Borje Hansson)、比利時Frakas Productions的珍伊芙羅賓(Jean-Yves Roubin)與卡珊卓華爾納茲(Cassandre Warnauts)、蘇格蘭Makar Productions的艾迪迪克(Eddie Dick),執行製作則有派翠克伊華德(Patrick Ewald)、薛克德柏仁森(Shaked Berenson)、派翠克費雪(Patrick Fischer)、強納森費爾(Jonathan Feuer)、萊斯里麥克明(Lesley Mckimm)、彼得波斯納(Peter Possne)。 

《海中燒》(Sea Fever)將會是DUST第二部在戲院上映的電影。第一部是2018年的西部科幻片《異星探索》(Prospect),卡司包含電視劇《大法師》(The Exorcist)的蘇菲蔡徹(Sophie Thatcher)、《曼達洛人》(The Mandalorian)及《金牌特務:機密對決》(Kingsman: The Golden Circle)的佩特羅帕斯卡(Pedro Pascal)、以及電視劇《透明家庭》(Transparent)和電視劇《104號房間》(Room 104)的傑杜普拉斯(Jay Duplass)等人。Gunpowder & Skyr近年也發行了不少電影:恐怖喜劇《惡

棍》(Villans),卡司包含比爾史柯斯嘉(Bill Skarsgård)、麥卡門羅(Maika Monroe)、傑夫瑞唐納文(Jeffrey Donovan)、凱拉塞吉維克(Kyra Sedgwick)等人,該片由旗下的驚悚品牌ALTER在美國上映;利爾嘻哈鬥牛㹴(Lil Peep)的紀錄片《每個人的每件事》(Everybody’s Everything)排定在11月中在美國上映;入圍哥譚獨立電影獎(Gotham Independent Film Awards)的《她的搖滾滋味》(Her Smell);黑金屬音樂傳記兼真實犯罪故事改編的《渾沌之王》(Lords of Chaos)。 

Gunpowder & Sky旗下的ALTER品牌最近公佈了新的恐怖電視劇《五十種驚嚇》(50 States of Fright),由DiGa Studios製作,山姆萊米(Sam Raimi)擔任執行製作,瑞秋布羅斯納漢(Rachel Brosnahan)、崔維斯費米爾(Travis Fimmel)、克莉絲汀娜蕾茜(Christina Ricci)等人演出;以及改編自小說的驚悚電視劇《生存》(Survive),將由蘇菲特納(Sophie Turner)與科里霍金斯(Corey Hawkins)聯手主演。兩部電視劇都預定在Quibi短片串流平台上首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