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睹為快:尼可拉斯凱吉《星之彩》(Color Out Of Space)預告 ,科幻綻放讓你暈眩

2019/11/15 |  新片資訊

  由李察史坦利(Richard Stanley)執導的《星之彩》(Color Out Of Space)是今年9月美國奧斯汀奇幻電影節(Fantastic Fest)中我們最喜愛的電影之一。劇本是由導演李查史坦利與史嘉蕾阿瑪里斯(Scarlett Amaris)共同編寫。久等的首支預告在網路上釋出了! 

 

 

《星之彩》(Color Out Of Space)大綱: 

  一顆隕石墜落在奈森(尼可拉斯凱吉飾)的農場後,奈森和他的家人發現他們的思緒和身體被一種變種的外星生物侵蝕。一家人安靜的鄉村生活也變成了一場彩色的噩夢。 

  除了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之外,《星之彩》(Color Out Of Space)的卡司陣容還包含裘莉李察森(Joely Richardson)、麥德林亞瑟(Madeleine Arthur)、布蘭登梅爾(Brendan Meyer)、朱利安(Julian Hilliard)、艾略特奈特(Elliot Knight)、歐琳卡喬徹(Q’Orianka Kilcher)、湯米瓊(Tommy Chong)等人。該片預計2020年 1月24日在美國戲院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