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d恐懼懸案】第2號案件 《監視者》

2019/08/15 |  全部 最新消息

  今年有許多令人震驚的真實刑案,但這件案子曾經引爆了社群平台上的激烈辯論,甚至有許多人製作了讓人一看就做惡夢的表情圖與網路迷因。

 

  今天我們的單元將為您介紹「西田窺視者」(The Westfield Watcher)事件完整的來龍去脈,這是關於瑪麗亞布洛德斯與德瑞克布洛德斯的故事,這對夫妻在2014年購買了一間房子,卻遲遲仍未入住......而未來很明顯地他們也不打算搬進去了。為什麼?我們將會告訴你答案。

 

  網飛(Netflix)已經取得關於這起真實事件的相關改編權,並計畫拍攝一部長片電影。但無論電影內容如何,這起事件的真相卻絕對令人匪夷所思、絕對令人坐立難安──讓你以為的夢想家園成為恐懼深淵。

 

  記得先把燈都開亮,再來觀賞本集「西田窺視者」的內容。別忘了讓我們知道你的想法,對了,如果你正住在新澤西州西田,也許你也可能擁有自己的窺視者故事......我們很想聽聽你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