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d恐懼懸案】第3號案件《親愛的大衛》(上)

2019/08/30 |  全部 最新消息

  在我們第三個單元中,我們將為您介紹推特有史以來可能是最令人嚇破膽的熱門事件。BuzzFeed記者、同時也是編劇與音樂人亞當艾利斯(Adam Ellis),他在推特上發表的一連串推文,後來成為整個推特網路上議論紛紛的討論串。一切都是從這則推文開始的:

 

 

So, my apartment is currently being haunted by the ghost of a dead child and he's trying to kill me. (thread)

— Adam Ellis (@moby_dickhead) 2017年8月7日

 

  艾利斯原本有著睡眠癱瘓症──我們更習慣「鬼壓床」這種說法──因此,一開始當他發現自己在入睡時動彈不得,只不過是這種疾病的病徵之一。但是當他發現,他持續地重複夢到一些詭異的影像之後,艾利斯開始透過文字、照片與影片,發表在推特上記錄這一連串事件。而這些推文讓他證實,他以為的「惡夢」,其實是真實在他臥室裡發生的事件......有個名叫「親愛的大衛」的幽魂,前來糾纏他了。

 

整個「親愛大衛」的事件,即時發生在推特之上,數百萬嚇得半死的推特用戶們隨時關注這些持續發表的推文。我們的單元將會帶領你走過這一連串的推文發表歷史,當然,還有這起事件最新的狀況......

 

「親愛大衛」單元將分為上下集,請讓我們知道你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