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d恐懼懸案】第5號案件《外星牧場》

2019/09/13 |  全部 最新消息

  我們已經推出了四集關於連續殺人魔、詭異失蹤、看不見的跟蹤者、以及恐怖鬼小孩的短片,現在將我們的目光移至天際──我們將要深入最奇幻與爭議的21世紀外星人秘辛。

 

  乍看之下,亞利桑那州的星塵牧場,似乎是個退休長輩最適合遠離塵囂到此定居的理想去處。這棟有四間臥室的大房子,就位在占地十畝的彩虹谷旁,還擁有大量的牧馬,非常清幽。那麼為什麼牧場主人艾德蒙夫婦卻這麼急著脫手這座夢幻牧場?

 

  我們長話短說:牧場老闆約翰艾德蒙,多年來一直透過他的文章、社群平台推文、還有在各大節目裡接受採訪,他一直想傳達一個重要的問題:他的牧場多年來持續遭到外星入侵者的攻擊,他相信外星來客已經在他的牧場建立了「通道」,允許這些外星人能夠來去自如。透過其中一個通道,約翰堅稱,要不是他敏捷的反抗,他的妻子喬伊絲差一點就被外星人綁架了。

 

  約翰艾德蒙的證據可不只這麼一點,他家吉屋出售的廣告已經貼出來好幾年了,如今這個故事已經昇華成一段抗敵史詩:牽扯到家宅入侵、劍鬥、以及開槍與見血──而且這一切現在還在進行中。

 

  我們真的沒在唬爛!我們提到的資訊都來自多重來源的消息求證,歡迎您觀賞今天的特集,協助我們判斷一下,這一切是約翰艾德蒙的謊言,還是地球上最偉大的第三類接觸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