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姆萊米《神殿》(Shrine)爆新卡司,喬丹娜布魯斯特、傑佛瑞狄恩摩根聯手主演

2019/11/19 |  全部 最新消息

改編自英國暢銷恐怖小說作家詹姆斯赫伯特(James Herbert)1983年的作品,由山姆萊米(Sam Raimi)製作,埃文斯皮里奧托普洛斯(Evan Spiliotopoulos)編導,傑佛瑞狄恩摩根 (Jeffrey Dean Morgan)主演的電影《神殿》(Shrine)將於明年二月開始製作。 

根據Deadline的最新報導,《玩命關頭》(Fast & Furios)系列、《德州電鋸殺人狂:從頭開始》(Texas Chainsaw Massacre: The Beginning)的女星喬丹娜布魯斯特(Jordana Brewster)將出演《神殿》(Shrine)一片的女主角。 

《神殿》(Shrine)大綱: 

一位不得志的記者,在新英格蘭的一座小鎮上揭發了一系列無法解釋的神蹟,他滿懷希望想藉由這個新發現重振自己的事業。但這些神蹟背後潛藏的力量似乎源自黑暗之地。 

埃文斯皮里奧托普洛斯這次除了包辦編劇和導演之外,還將與山姆萊米、羅伯泰波特(Rob Tapert,《鬼玩人》《惡夜30》)聯手製作。 

喬丹娜布魯斯特的下一部作品是賈斯汀格雷(Justin Gray)的同名砍殺漫畫改編而成的電影《隨機暴力行動》(Random Acts of Violence)。該片由傑巴魯契(Jay Baruchel)編導,喬丹娜將與傑西威廉斯(Jesse Williams)、妮雅姆威爾森(Niamh Wilson)、以及巴魯契等人共同演出。 

《隨機暴力行動》(Random Acts of Violence)的故事圍繞威廉斯和巴魯契兩人飾演的漫畫家角色。故事中兩人以曾經轟動社會的連續殺人魔為雛型創造了漫畫Slasherman。就在他們即將發行漫畫最終章的前夕,兩人造訪了殺人魔二十年前大開殺戒的小鎮。他們抵達小鎮後,一連串謀殺案件接連發生,而且這些謀殺案的場景都與Slasherman漫畫中的場景相似。小鎮居民開始猜忌、恐慌,神秘兇手的真實身份究竟是誰?